close

有一次,穴居人跑出去接稿

大伯也出門送貨,小穴居人只能暫時託婆婆照顧

但是已經接近晚餐時間,婆婆想趕快張羅晚餐

只好把小穴居人讓我幫忙看顧

過沒幾分鐘,穴居人回來了看到是我在照顧她的寶寶

竟然是三步併作兩步連忙把小穴居人搶了過去然後一句話都沒說就衝上樓

@@...幹...我都傻眼了...季罵細蝦咪情形...

老公坐在旁邊,我們兩個還對望2秒==...腦袋還在整理一下剛剛發生的事

我就講了一句莫名奇妙,我老公也說這樣很沒禮貌...

後來我溜到2樓找婆婆,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形容了一遍...

婆婆說他讓我照顧小穴居人就是故意要讓穴居人看到...看她有什麼反應

其實婆婆早就算準她回來的時間

只是沒料到她反應會這麼誇張,婆婆也說穴居人很沒禮貌...(果然是母子)

婆婆看似溫和其實頗有心機...

 

(以下是我的猜測)

我猜測大嫂有對大伯頒布旨令不要讓我靠近小孩

然後大伯託婆婆照顧小孩時可能也交代這項愚蠢的旨令

所以婆婆才會出這一招想看看穴居人的反應

我現在只想說...超好玩的啦XD好想再看一次穴居人那時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AT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