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小穴居人病了...

6月16日 小穴居人被診斷疑似玫瑰診

6月20日被診斷確定是腸胃炎,而不停發燒的原因是尿道感染,

因為擦屁屁的方向不對,導致有病毒的便便沾到尿道

醫生說:再晚一點,小孩的腎就沒救了...

經過抗生素治療,已經完全治癒了

但是

但是

我在今天又聽到類似的話...因為小穴居人又病了

小穴居人從昨晚就一直發燒至41度

笨蛋夫妻(大嫂和大伯)竟然等到早上才帶她去台南市區的診所看醫生

我們家到市區有20公里路,既然是去一般診所為什麼不去附近的醫院看呢?小孩發燒耶!我的媽...

(我研判笨蛋夫妻可能沒意識小孩病情的嚴重性,盤算看完醫生要去別的地方兜一兜)

然後呢,他們到了診所,醫生告知這樣的病情無法診斷,因為診所沒有驗尿設備必須到大醫院做檢查

並開了"緊急轉診單"

這兩位笨蛋夫妻手裡拿著"緊急轉診單"並沒有直奔醫院急診處

而是悠哉的去掛了一般掛號...(因為偉大的穴居人說,急診沒有專門看小朋友的醫生...)

所以小穴居人一等就是一整個上午,而偉大的穴居人又說醫院空氣太髒了,我們回家等吧...

20公里的路,開車就要花約40分鐘...中午12點他們帶著小孩回家

不久後就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護士急忙的詢問因為叫不到號,請他們盡速前往,因為醫生要下班了

於是笨蛋一家三口又風塵僕僕的前往醫院

到了醫院時,醫生早就下班了,只交代了一張退燒藥單給護士...(我只有聽過病人要等醫生,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醫生等病人等到起毛壞...)

 

重點是,既然小孩發燒而手上有緊急轉診單應該是去急診處阿!!笨蛋們在窮忙什麼!!深刻覺得有時候蠢真的會害死人!!

 

小穴居人從台南回來醫生的手都沒摸到,只拿了一個藥袋回來...

但我下班看到小穴居人,小穴居人精神狀況似乎不錯,笨蛋夫妻似乎也鬆懈了,心想反正拿到大醫院的藥就試試看吧...

果不其然,小穴居人今晚八點因為不舒服開始大哭大鬧,笨蛋夫妻只好趕緊送往附近的大醫院的急診處...

醫生馬上做了血液檢驗和打點滴(催尿),血液檢驗的結果白血球飆到20萬多...正常時應該是1千以下

醫生語重心長的對笨蛋夫妻說,你們如果等到明天才過來,這小孩就過不去了...

我覺得恐怖的不是病痛,是沒有常識的笨蛋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AT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