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騎家裡新的摩托車送小孩上學伴讀
其實說新不新...那台也買了3年
但是大伯為了車頭有點刮傷而認為是我弄得
昨天下午一直對公婆和我老公該該叫(我不在場)
我老公說大伯還弄了一堆很瞎的理由

公婆聽了都搖頭
目的是認為那台是他的車我不應該一直占用
他想去買早餐買鳥飼料都騎不到
因為被我騎走了
那家裡有沒有別的機車?
有!有5台...
但是每台都各有用途...送貨用或婆婆買菜用或大嫂私人專屬用等等...
我是小媳婦當然都不敢貿然使用只有較新的這一台是閒置的
我才騎這台壓==
機車是大伯的嗎?
不是!是大伯盧公公花錢買的,
為什麼盧公公買機車?
因為他原本的機車為了趕去跟大嫂約會在路上發生車禍把車子撞壞了
為了下次跟大嫂約會有又新又帥氣的機車可以騎
而家裡已經一堆機車的狀況下
編一套理由冠冕堂皇說大家都可以騎而買的
一個曾經超速撞壞一台汽車和機車的人
應該是家裡最沒資格說我把車頭刮傷
而且我婆婆也清楚阿甫的幼兒園騎樓下車少
阿我是騎去田裡面弄得喔?
大嫂自己有機車不騎也常騎這台去台南
我老公也會偶爾騎到車多的銀行辦事
為什麼就這樣針對我??

大伯這樣蠻橫無理惹公公婆婆老公都很不高興
而這種指控也不是第一次
那台機車剛買時~大伯寶貝的要死
但是又不能阻止我們騎
因為根本不是他花錢買的
結果有一天,我跟老公和婆婆準備開車出門
大伯熊熊看到機車上有白點
當下暴怒就認為是我騎車刮花了(乾...又針對我?!)
竟然一隻手指著我追出來狂罵
但我坐在車子裡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但隱約聽到似乎是機車的問題
公公在一旁拉住大伯一直催促老公快開車快走
當時大伯凶狠的神情似乎打算要把我拉下車揍
後來我們開遠了~婆婆坐一旁安撫我
說大伯是因為太惜車了才會這麼兇,要我不要跟他計較
又開始講家和萬事興如何如何巴拉巴拉巴拉...
結果事後才知道車上的白點根本只是被噴到的泥水

其實我媽一直問我要不要把家裡的機車牽過去用
但我一直拒絕,是因為這個問題也問過公婆了
公婆包括我都覺得家裡機車太多了~已經無處放置了~

昨晚我跟老公討論,打算以德抱怨
因為剛好我炒了肉鬆要送去幼兒園
我就拿一點送去打他的臉
這包小肉鬆包含的含意是
"xxx!!老娘在家就煮飯給你吃!!!給你老婆吃!!!給你女兒吃!!!
小鼻子小眼睛這樣對我丟不丟臉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AT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