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初一回鄉下拜年,穴居人按照慣例中午吃到一半才姍姍來遲

今年用的理由是

"要回麻豆新樓醫院拿小孩的感冒藥..."

只是拿藥不用看診就要花3個多小時

在下實在佩服

大家都知道你們夫妻葫蘆裡賣什麼藥了,還拿藥...我呸



每次過年陪公婆回鄉下,我都還蠻開心的

因為都會跟高雄伯父的兩位媳婦聊聊天

兩位妯孋的感情很好

我看的是羨慕的要死

頭幾年,大家都是聊聊彼此的私房食譜或生活近況

今年有混比較熟了

這兩位姐姐就開始講她們婆婆的壞話XD

但是他們也對每次初一就要趕著回娘家的臭臉穴居人

非常好奇...

他們所有關於大嫂的提問,我只能簡單帶過,

因為婆婆不喜歡別人知道太多大嫂的事情,

覺得娶這種怪媳婦很丟臉

不過事後我有跟婆婆提

大嫂處事太引人側目

大家還是都會問...

 

不過有一年,我因為店裡剛開幕

初一沒有跟公婆回鄉下

就在這一天,聽說穴居人似乎鬧了脾氣(伯父的兩位媳婦跟我說的)

好像穴居人陪公婆回鄉下,但只想待一下不想留下吃中飯,只想趕快回娘家(穴居人娘家只在隔壁鎮上,車程不到5分鐘)

就把自己鎖在車上不肯下來

連高雄的伯父去請她下車也沒在理的

結果把伯父惹火了

我聽到的只有這樣...好想知道更多喔喔喔喔!!!><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AT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